close

自從costco開幕以來

小喬蒂我呀因為很喜歡自己煮來吃!!尤其喜歡吃南洋料理!

所以今天好好跟大家推薦一下   這兩款costco必買的異國料理好幫手啦!!

 

左邊-泰式綠咖哩雞肉       右邊-泰式酸辣湯

綠咖哩.JPG

 

由於小喬蒂我不大喜歡很多添加物的東西

所以這兩款是我覺得很健康又CP值高的

先給大家看一下成分吧!

綠咖哩雞肉包裡面有附上雞肉和長豆

泰式綠咖哩雞肉.JPG

泰式酸辣湯-裡面的附料是洋菇

泰式酸辣湯.JPG

是不是看起來成分都很簡單勒!!

這就是我喜歡南洋料理的原因

用天然香料就可以做出健康美味的餐點唷!

 

那因為既然在家裡煮飯也是要煮的健康美味呀!

所以這兩種料理包都可以自己加料唷

而且我通常都是一包分成兩人份唷!!

 

由於小喬蒂我比較愛吃海鮮

所以去COSTCO必買的海鮮料就是『冷凍蝦』和『冷凍鱸魚片』

IMG_5398.JPGIMG_5399.JPG

這兩樣真的超方便的唷!只要拿來泡水很快就解凍啦!

另外鱸魚是一片一片的,真的非常方便!而且重點是這種冷凍的都超新鮮的呀!

非常適合給小家庭唷!

 

給大家看一下小喬蒂平常怎麼吃

綠咖哩包可以加上高麗菜和蝦子,搭配健康的混黑米的飯

IMG_1124.JPG

那泰式酸辣湯因為本身沒有海鮮,所以我通常會加入蝦子或是驢魚都可以唷!搭配義大利麵或是越式米線都超適合的唷!

由於本身不太吃太辣

所以這款算是小辣不會太辣唷,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呀!!!

cooking.JPG

以上分享給大家

希望大家在家裡不只是煮中式料理

有時候來點異國風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唷

而且重點是非常快速方便阿!!!

 

下次如果有新的清單再更新給大家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rdylov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