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喬蒂我是營養師!

自從讀了營養系之後就開始注重健康這塊!

所以幾乎不會花錢在我認為是垃圾食物上的東西

因此來推薦一下我去COSTCO必買的健康清單唷!

1.「無調味綜合堅果」

IMG_4101.JPGIMG_4102.JPG

因為costco也有賣很多都是有加鹽調味的,但奉勸大家鹽巴還是不要攝取太多阿,不然長期可是會增加腎臟的負擔喔!

而這種無調味堅果,其實用在料理上也是非常方便

可以放入南瓜濃湯或是做青醬都可以加到果汁機裡一起打唷!

像我在家早餐吃饅頭和蛋的時候,也要來個堅果一下

因為堅果裡面有豐富的維生素E,可以幫助抗氧化和促進血液循環,是有名的『護血管聖品』唷!

但由於堅果屬於油脂類,因此還是不能攝取過量阿!

2.「零脂希臘優格」(2罐裝)

IMG_4103.JPGIMG_4104.JPG

一般外面超市或是賣場在賣的優格或是優酪乳,總是糖份好高,真的都喝不下去,要找無糖的優格也真的是好難找!

雖然有出無糖的優酪乳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無添加糖又零脂的希臘優格!

大家可能不要以為糖很好吃,糖可是癌症的營養來源,還會造成血管老化,肌膚也會老化,長期還會糖尿病!

喬蒂我就是知道了糖的可怕,所以幾乎沒有額外吃其他的糖分來源!

(是希望我老了還是可以變成美魔女啦!哈哈

(尤其是喜餅~~~雖然是新人的好意,但真的吃不下去阿!可能我真的是太極端了!哈哈)

優格一般都是牛奶加菌種去發酵出來的,但總是會含很多脂肪

其實這種來自動物性的脂肪,是很容易積在身體中的,也就是對血管來說負擔很大阿!

而且希臘優格真的是超出名的啦!在希臘每個人的家庭可是幾乎天天都在吃這種希臘優格,

他們的超市還是整整一面牆全部都是這種優格喔!

優格含有益生菌,所以我吃的時候,也都會給我家寶貝毛小孩吃,他們的便便也會更漂亮喔

3.「南非博士茶」(共160包)

IMG_4106.JPG

IMG_4107.JPG

還不知道博士茶的,沒關係快來了解吧!這種茶又稱為南非國寶茶,或是路易波斯茶(Rooibost tes)

由於這茶真的是滿神奇的,擁有多種特殊改善身體狀況的療效,那喬蒂我當然不聽傳說囉!

總是要看到文獻證明,我才會相信!

因此查過文獻發現博士茶的研究還真的滿多的,有抗氧化、護肝、精子活性等等研究,可見這種茶大家真的是越來越重視,也越來越普遍囉!

其實這種泡出來顏色頗深的茶,跟紅茶類似,代表裡面的抗氧化成分其實都很多阿!

IMG_4137.JPG

而且博士茶,種植容易,因此也不需要額外在灑農藥,所以喝了可以較安心呀!

重點是沒有咖啡因,單寧含量也低,所以對咖啡敏感的人都很適合喔!

孕婦、小孩和老人也都很適合喔!

4.「巴西野莓綜合果汁」  (新品)

IMG_7088.JPG

IMG_7092.JPG

巴西野莓其實一般都俗稱『巴西莓』,是亞馬遜一種棕櫚樹的果實

早就在10年前就在國外引起一大風潮,巴西莓為莓果類中抗氧化第一強者阿!!這次終於台灣也引進了!太開心~~

由於文獻中也指出含有大量的花青素以及多酚化合物如矢車菊素等,因此有超強大的抗氧化、抗發炎等特性喔!

而且大家看成分,天然果汁,無添加任何糖、香料、色素!這真是小喬蒂我大推的夏日果汁好選擇!

另外這營養標示,更含有膳食纖維、維生素E、葉酸、鈣、以及超多量的多酚阿!真是看了就開心~~

喝起來有滿特別的,有巴西莓濃厚的莓果味!平常在家懶得打果汁的,就買回家做美麗補品吧!

推薦給大家做夏日健康飲料首選唷!

 

 

5.「有機冷凍三種綜合莓」

IMG_4110.JPG

 

讓你一次擁有-有機藍莓、有機黑莓、有機覆盆莓!

這些莓都是擁有超級水果之稱的莓果阿!因為抗氧化特性非常高!!

在台灣這種地方要買到這些東西可是很困難的,而且買一點點價格就很貴呀!

 

以上這些costco健康好東西,其實都可以互相搭配組出來成一道美麗早餐唷!

希臘優格+綜合莓果+堅果+奇亞籽(加入堅果也可以增加優格口感唷!)

(建議家裡有什麼水果都可以加入(蘋果、香蕉、小番茄是我常用的),可以讓優格變成有自然的甜味,更增加風味唷!)

吃完真的是滿飽的!

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!

IMG_4118.JPGIMG_4136.JPG

 

IMG_4138.JPG

另外小喬蒂還有分享另外一篇必買清單也可以給大家做參考唷==>COSTCO健康異國料理好幫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rdylov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